跳到主要內容
activity Image

 

《當代會計》致力提供優質的會計學術期刊發表園地,二十年來發行期刊從不間斷,並且不定期舉辦學術研討會,期望讓會計研究有更多的發表機會。本次研討會竭誠歡迎各界先進踴躍投稿任何與會計議題相關之論文(如會計、審計、稅務、會計資訊、會計教育與管理等)。投稿研討會論文將依作者意願勾選是否同時投稿於本刊。

 

2024年05月04日(星期六),假淡江大學台北校園,舉辦「2024當代會計研討會」,本次研討會將邀請英國巴斯大學(University of Bath)財務系黃詩雲副教授擔任主講人。黃教授曾經發表過11篇國際A級期刊,研究領域涵蓋經濟、財金與會計,並擔任多篇優良期刊編輯委員,更多次榮獲校際優良獎項。

 

【研討會資訊】

  • 會議日期:2024年05月04日(星期六)
  • 會議地點:淡江大學台北校園(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主辦單位:當代會計、淡江大學會計學系
  • 截稿時間:延長至2024年04月07日

【報名資訊】

敬請協助至下列網站中報名,非常感謝您。

報名網址:報名尚未開放。

 

 

【研討會議程】

議程連結:尚未公布,敬請期待。

 

【研討會議程手冊】

議程手冊連結:尚未公布,敬請期待。

 

【投稿須知】

  • 投稿格式:請依「當代會計」格式撰寫,文稿請用Microsoft Word處理,稿件格式請參考「當代會計徵稿說明」
  • 投稿方式:請以Microsoft Word文章電子檔將稿件投稿至jca@mail2.tku.edu.tw,主旨請註明「2024當代會計研討會」,並請註明是否願意進入「當代會計」審查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