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activity Image

江淡江大學商管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企業、經濟與法律學院(Faculty of Business, Economics and Law, UQ)碩士雙聯學位(1+1)協議書簡述如下:


1. 昆士蘭的碩士學制與入學條件:昆士蘭大學根據澳洲法令,提供1.5年(大學為本科系)及2年的(大學非本科系)碩士學制。除另有說明外,本協議的相關說明主要適用於1.5年的碩士學制。
入學條件除英語能力(托福或雅思)的相關規定外,學業成績要求:大學部本科系畢業,平均成績70分,以及約定的研究所唸完一年且平均成績及格(見相關附件)。

2. 淡江大學的簽約系所:根據系所課程及特色,昆士蘭大學選定淡江大學商管學院的9個系所(國企系.財金系.產經系.經濟系.企管系.會計系.統計系.資管系.管科系)為此碩士雙聯學位的合作系所,並針對這些系所個別擬定昆士蘭欲授予的碩士學位及學分抵免條件。另外,凡這些合作系所且畢業於本科系的碩士生,在該所唸完一年、成績合格後,可抵免昆士蘭0.5年的學習,赴昆士蘭只需修習1年、約16個學分(見相關附件)。

3. 課程資訊與公開訊息:雙方各自對自己的課程資訊與其它涉及校名的公開資訊,保有智慧財產權;在公開前,應取得對方同意。

4. 獎學金:昆士蘭提供一名優秀學生免學雜費一學期的獎學金。

5. 協議的有效期與終止:有效期3年。經協議後,可再續約。任一方可於6個月前以書面通知終止此協議。
如有相關問題,可直接email各系負責的老師

參考連結:http://www.management.tku.edu.tw/ddp/news.php?Sn=125